*** 2021年起將陸續制作更多有關香港礦場歷史的研究,並將重新制作粗疏的記事,以提高內容品質。預計需時五年 ***

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

Google+關閉小記錄



  • Google+關閉方面
Google+已決定在4月頭關閉,而我正是使用Google+的身份來運行此小網站。在約上年7,8月開始,因打算開始採集更多元化的礦物(詳見下方-心得小言-)打算走訪更多礦點而開始增加了小量對同好謂之「有用」的篇章。此舉期間逐漸開始有更多同好「追蹤」本站,在約半年的時間裏,追蹤者由3、4位增加了至最終--現在時所見22位,在此感謝同好的關注,但奈何Google+的下場已決

...個人認為Google+的版面簡潔流暢,操作舒適...很適合如我這種作小記事的使用者作記...它的下架確實是一遺憾。


Google+標誌及下方的追蹤按扭,將在不久後永遠消失

另外由於所有Google+相關的內容都將被刪去,Blog原有的所有留言也將全數消失。Google+的系統備份中只包有「我曾回覆」的留言記錄,故那些我沒有回覆的則已在沒有提醒下被刪除而永遠消失...我不肯定是否有更多來訪者曾留言於較舊的文章中(之前也說講過因一些故障原因不能收到留言通知、需親自點入內文才能看到新留言),但是印象中至少應有1、2條的訪客留言在舊文章(約2年前的)中。

Google+簡潔流暢、操作舒適旳版面---將永遠消失

現在我正打算尋找一新的網站用作發佈小記事用,而Twitter或許是一個適合選擇,早前已開設一Twitter帳號[尋礦-香港本地礦石及香港礦洞礦場-山野休閒獨行樂]--我會把舊有的所有文章在twitter中一併重新發佈一次(分別貼出所有Blogger記事連結)暫時先試用看看效果如何...

最後據Google+官方所言,

這些留言備份也將在3月過後永久刪除,故以下將貼出所有能找到記錄的留言作一小記錄。如其中未有見(閣下曾留下而我沒有回覆的)留言,也只能說是遺憾,確實是無法找回留言了...

(格式:上方為留言者所言,下方為我回覆所言)

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


============


============



=============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